当前位置:

欢庆“七一”:华山石林鲜花文化艺术节开启乡村振兴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王津 2018-07-02 16: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华山石林游人如织。

华山石林首届鲜花文化艺术节现场。

精彩的文艺演出。

孝行天下节目让现场观众数度落泪。

村民表演太极拳。

村民表演广场舞。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湖南第一石林”新化桑梓镇大树社区华山石林举行首届鲜花文化艺术节,欢庆“七一”,振兴乡村文化,打造旅游精品,建设美丽大树,促进农旅融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等相关部门及社会团体人员,大树社区村民参加活动。

  今春伊始,华山石林致力打造“高山花谷、石林花海”景观。在石林中种植百日菊、格桑花海达百亩之多,让整个石林好比一块色彩斑斓的画板。大树社区趁热打铁,在县美丽乡村办和文联的指导下,社会各艺术社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开展华山石林首届鲜花文化艺术节,为建党97周年献上诚意满满的生日礼物。同时既提升华山石林旅游品牌的社会影响,又将对党的热爱、对生活的欢乐和幸福传达给每一位大树社区村民。

  活动开始之前,刘晓英和各部门及社会团体相关负责人发表讲话。刘晓英说,助力扶贫攻坚,我们不但要物质扶贫,产业扶贫,还要从精神上帮助老百姓树立脱贫的决心和信心,我们要通过这样的活动凝聚人心,凝聚正能量,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创造和谐的环境。

  晚会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这一主题,开场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把全场的热烈气氛调动起来。独舞、黄梅对、京剧、小品、花鼓戏、武术、广场舞等相继登场,宣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孝行天下节目让现场观众数度落泪。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又接地气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高过一阵的欢呼声与掌声,让爱听戏的群众过足了瘾。

  整场活动歌唱新时代、歌颂新生活,宣传了党风廉政建设、各种惠农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同时极大地丰富了大树社区村民的文化生活,表达了社会各界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迫切向往和追求。

  由于首届鲜花文化艺术节的拉动,7月1日这天来华山石林赏花赏石林的游客达到近万人,晚上观看节目的有数千人之众。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