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杨昶调研高新区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陈纲 2018-07-02 17: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婷)6月30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高新区调研党建工作。

  杨昶一行先后调研了黄福社区、竹子碑社区村级服务平台,高新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高新区党建工作。

  高新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以“服务园区企业,服务党群组织,服务党员群众”为宗旨,按照“功能齐全、特色突出、简朴大方、资源整合”的原则,高标准、高规格打造的特色党群活动服务平台。中心依托创业园办公大楼建设,占地面积约为2500平方米,总体格局为“三区一校七室一展厅”,即党建成果展示区、党员群众活动区、公共事务活动区;园区党校;多功能会议室、工作室、党员活动室等;园区规划建设展示大厅。目前,该中心已投入使用,致力成为党组织开展活动、服务群众、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