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书记杨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王津 2018-07-02 17: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婷)6月30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高新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杨昶一行先后来到竹子碑社区、天星社区,亲切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戴中远、彭支生,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困难等,感谢他们为汉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鼓励他们提振精神,保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

  走访中,杨昶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困难党员的交流沟通,继续在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