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上志愿填报别失误在“系统操作”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王海军 编辑:李丽 2018-07-02 17: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 通讯员 王海军)网上填报志愿,一定要注意操作,别失误在“系统操作”上。

  考生要保管好自己的密码(印在准考证上),避免发生密码外泄。凡遗失准考证的学生,持本人有效证明,在家长陪同下,到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410室(岳麓区茶子山中路320号)补发原始密码。学生可自行修改密码,建议记住并抄下,忘记新密码而无法填报志愿的学生,需在家长陪同下,持本人有效证明到市教育局10楼信息中心进行查询。切忌密码外泄,否则,志愿信息可能被他人篡改,后果不堪设想。

  每一批次志愿填报完成后,必须先点击“保存”按键,所有志愿填报完成后,请点击窗口右上角“退出”按键并关闭窗口。

  志愿填报系统不允许同一考生账户异地同时登录,否则,后登录的会将先登录的挤出系统。

  在多人使用同一台电脑填报时,每个人填报志愿后一定要保存并关闭所有显示本人信息的页面,另一个人才能接着使用该电脑填报。否则,后一位考生所填报的志愿信息将覆盖前一位考生的志愿信息,造成前一位考生志愿被篡改,后一位考生无志愿。

  在志愿填报规定时间内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信息为考生的最终志愿信息。规定时间内未填志愿者,视为自动放弃志愿填报。

  由于网上填报志愿在指标生录取之前,建议已经填报指标生志愿的考生入围仍在网上进行志愿填报。一旦被录取为指标生,考生网上所填志愿无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王海军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