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速雪峰山隧道货车追尾致起火 200多名滞留人员全部安全疏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编辑:刘威成 2018-07-02 23: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江钻)7月2日18时39分左右,沪昆高速公路邵怀段K1373处雪峰山隧道发生两台货车追尾并起火的交通事故,记者刚刚从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应急办获悉,高速路政、交警及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及时赶往事故现场处置,目前,无人员死亡,一人轻伤。

  7月2日18时39分左右,沪昆高速公路邵怀段K1373处雪峰山隧道内由西往东方向发生一起两台货车(一台货车运载纸,另一台运载渣土)追尾并起火的交通事故,导致隧道内浓烟密布,能见度极差。

  事故发生后,高速路政、交警及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及时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置。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高度重视,要求邵阳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立即赶赴事故现场,配合当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在加快救援进展的同时打开路段电子情报板提醒过往司乘人员,配合高速交警部门做好车辆分流及事故现场勘查工作。

  经高速路政、交警、消防及地方政府有关职能部门齐心协力,7月2日20时16分,成功疏散隧道内被困司乘人员200多人。

  7月2日21时35分,隧道内起火货车火势已得到控制,但烟雾还是很大。

  目前,事故正在紧张有序处置当中,该路段实行双向交通管制,同时洞口、江口收费站入口往西方向,都进行了临时的交通管制,建议东往西方向的车辆提前从1156公里处的娄底互通转S70娄怀往西行驶;或者从洞口下高速绕行320国道;另外西往东方向的车辆可以从1430公里处的竹田互通转G65包茂高速,再从2155公里处的黄金坳互通转S70娄怀高速往东行驶,同时也可以提前在安江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