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屏互动“燃”一夏 百威世界杯嘉年华让湖南全看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成辉 2018-07-02 23: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新区户外大屏上露出百威世界杯嘉年华宣传海报。

百威世界杯嘉年华宣传海报出现长沙各高速收费站的户外大屏上。

百威世界杯嘉年华宣传海报出现在长沙各党政机关办公楼电梯小屏上。

百威世界杯嘉年华宣传海报出现在长沙市区最中心五一商圈。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唐频辉)听百大DJ、魅惑小天后江映蓉,巨幕看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 和俄罗斯足球宝贝共浴露天游泳池,玩真人娃娃机、直升救援机空降,吃美味的客串湘西小串…… 7月6日-8日,由红网主办的百威“世界杯嘉年华”将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广场举行,电音迷、啤酒控、夜宵控、球迷们都在期待长沙夏天最嗨几天的到来。

  这样的好活动,自然要让湖南全看见。7月2日起,百威“世界杯嘉年华”宣传海报出现在长沙最繁华热闹的五一广场春天百货、黄兴路步行街、南门口三处户外大屏,以及长沙汽车西站、长沙各大高 速出入口的户外大屏;同时,百威“世界杯嘉年华”宣传海报还在长沙市部分党政机关、学校、写字楼、商场的900多块电梯小屏上播放,千屏互动,吸引全城的目光和关注,让湖南全看见。

  市民李先生在开车进城时看到了百威“世界杯嘉年华”的海报宣传,“我是球迷,也是一位电音迷 ,期待百威世界杯嘉年华满足我看球玩电音都不误的美好时光”。在写字楼上班的白领刘小姐也通过公司电梯口的小屏了解到喜欢的明星江映蓉将来长沙演出,也早早地准备周末去听女神嗨唱。

  百威“世界杯嘉年华”将持续三天。7月6日晚,世界百大DJ Quentin Mosimann将亲临现场,给电 音迷们带来燃炸的蹦嗨现场,用音乐来释放自我。Quentin Mosimann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世界百大DJ ,他的粉丝遍及全球各地。你可以随着他的节奏,和漂亮的小姐姐们挥旗尖叫、呐喊、蹦迪,将生 活中的压抑甩得一干二净。

  7月7日晚,魅惑小天后江映蓉将带来她的专场表演。在湖南卫视一炮走红的她是很多音乐爱好者心 中的女神,是唱跳双修的歌手典范。她擅长领域广泛,舞台范十足,动感火辣,现场,她将带来《 坏天使》《大花桥》等多首歌曲。

  7月8日晚,13大歌手团队献唱,超多经典曲目,用音乐感动你。

  此外,现场还有巨幕看球赛,有专门为球迷准备的“化妆趴”,百平米露天泳池与足球宝贝一起戏 水,湖南首台真人娃娃机免费玩,还为吃货们准备了客串出品、周黑鸭、伊利酸奶、百威啤酒等美 食配啤酒,好玩又过瘾。

  想了解更多百威“世界杯嘉年华”活动信息,请关注“红网消费(liferednet)”官方微信号。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成辉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2/839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