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徐丹 2018-07-03 08: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李璐)为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全省林业系统共产党员和广大基层党组织在林业改革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7月2日,省林业厅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先进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胡长清发表讲话。

  胡长清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思想教育铸“魂”,严抓组织建设强“基”,严肃党内生活固“本”,严厉执纪问责促“行”,全厅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和省直工委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全面推进组织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新时代的坚强战斗堡垒。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弘扬正气,经各单位民主推荐,林业厅党组研究决定,授予苏立刚等50位同志“厅直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欧日明等10位同志“厅直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省纪委监委驻林业厅纪检监察组等10个党支部“厅直系统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胡长清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学习,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过硬”,强化“保护优先、创新引领”的工作理念,突出抓好“森林调优、湿地提质、城乡添绿、产业增效、管服做精”等工作,推进湖南由绿色大省向生态强省转型,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9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