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怀抱幼童毒驾男子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永公 编辑:于佳丽 2018-07-03 09: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嫌疑人已被永定警方抓获。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日讯(通讯员 永公)2018年7月1日18时15分,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警方接到报警称,一男子怀抱一名幼童并驾驶一辆灰色无牌别克商务车,在城区商业大楼路段胡乱冲撞危害公共安全。

  案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多警种实施抓捕。当晚21时30分许,嫌疑人宋某平(男,34岁,桑植县人)在永定城区大庸府城一酒吧内被警方抓获,跟随其一起的幼童已通知家属接回(幼童与宋某平系父子关系)。整起事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经查,宋某平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并对近期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永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