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编辑:于佳丽 2018-07-03 09: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志鑫)7月2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省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肖质彬主持会议,其他担任专业工作组长的县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十一个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前段时间双创工作情况,并且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部分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为其工作组做了补充汇报。

  会议要求,大家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强化责任担当;要列出问题清单,在时间、资金、具体步骤等方面进行精准整改到位,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目标;要发挥示范引领,全面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作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