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行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于佳丽 2018-07-03 09: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演练现场。

火灾救援。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6月30上午,湖南省新田县交通局、运管所、交管大队、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及相关医疗机构等单位在永汽新田分公司,联合开展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客运站候车厅反恐防暴、客运站广场火灾事故两事件突发场景,事件发生后,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通过现场紧张有序的调度,及时稳控现场、疏散人员、进行医疗救护、事故处置和善后处理等。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紧凑高效,进一步检验了全县道路运输行业及消防、公安、交通等队伍的应急救援战斗力,为有效应对此类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