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看望慰问桑植贫困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于佳丽 2018-07-03 09: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贫困党员家里慰问。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余苗子)7月2日,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一行来到澧源镇老观潭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副县长陈荣昌参加慰问。

  在老观潭社区,赵云海与贫困党员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今年68岁的吴玉莲于1973年入党,是一名有着45年党龄的老党员,其丈夫早已去世,大儿子肢体残疾,家庭生活困难。“你们过去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了积极贡献,大家不会忘记。现在,换我们接替你们的使命,你们负责安享晚年。你们照顾好自己、管教好儿女,就是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最大的贡献”,赵云海为吴玉莲送上慰问金,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赵云海还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刘远毅。

  赵云海指出,党员是党和国家的一笔财富,各级党组织真正重视、真情关怀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冷暖,生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多为他们做“雪中送炭”的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