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举行“健康无毒·蒸爱有你”大型禁毒公益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康 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7-03 11: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晚,由衡阳县禁毒委主办的“健康无毒·蒸爱有你”大型禁毒公益晚会在船山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现场,精彩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衡阳7月3日讯(通讯员 曾康 记者 周海波)6月29日晚,由湖南省衡阳县禁毒委主办的“健康无毒·蒸爱有你”大型禁毒公益晚会在船山广场举行, 唱响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主旋律, 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晚会以歌舞、三句半、小品、独唱、渔鼓等形式大力宣传了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生动阐释了做好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表达了衡阳县拒毒禁毒,全力打造无毒蒸阳,让全民远离毒害的勇气和决心。

  禁毒公益晚会上,部分爱心企业被授予 “禁毒公益企业”荣誉奖牌,香港明星许秋怡女士被授予“禁毒公益人士”,禁毒志愿者屈琼被“优秀禁毒妈妈”荣誉称号。

  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干部、群众2000余人观看了晚会。晚会禁毒公益、原创作品、节目精彩等特点得到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康 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