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环保厅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徐丹 2018-07-03 09: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李璐)7月2日,湖南省环保厅举行厅属系统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动员厅属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铸忠诚,牢记使命争先锋”。18个2017-2018年度先进党组织、59名优秀共产党员、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为纪念建党97周年,省环保厅筹划了党建工作督查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评、正能量观影、“七.一”表彰、厅党组书记上党课、红色大讲堂、微党课竞赛和廉政警示教育等7大活动。此次表彰大会暨厅党组书记、厅长上党课作为主体活动展开。

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前排右一)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一开始,现场党员全体起立,在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铮铮誓言令人热血沸腾。

优秀党员表彰现场。

  随后,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环保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王芳柏宣读《中共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18个先进党支部、59名优秀党员、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邓立佳代表厅党组,以《扛起生态文明之责争当湖南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题,给与会的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他表示,当前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大调整、大转换、大变化“三期”叠加的特殊时期,必须立足本职,着眼长远,开展精准化的理论、政策、科技、管理、法规等培训,着力提升综合协调能力、工作推动能力、工作执行能力、监管执法能力、环保业务能力、学习创新能力。

  邓立佳指出,要听党话跟党走,做政治上合格的光荣战士。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本领。要牢记党的嘱托,努力打造“严肃认真、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廉洁高效”的环保作风。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勇挑工作重担。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适应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开创新局面,不负重托勇挑重担,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质和本领,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