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高山灵芝触网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梁小姣 编辑:康晓乔 2018-07-03 11: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高山灵芝触网销售

蓝山:高山灵芝触网销售

蓝山:高山灵芝触网销售

舜瑶灵芝特色种植专业合作社。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通讯员 梁利 梁小姣)湖南省蓝山县荆竹瑶族乡荆竹村瑶胞赵礼发,利用地处瑶山深处、海拔高、气温适宜的优势,成立舜瑶灵芝特色种植专业合作社,先后投入300万元建设了灵芝发酵房、制种房、种植大棚,引进良种药材赤灵芝、椴木黑灵芝等,采取专业化种植发展灵芝种植30余亩。

  6月30日,蓝山县电商办将“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推广培训课程搬到了赵礼发的家门前。培训结束后,赵礼发与县网络营销平台签订了网上销售意向合同,迈出了农特产品触网销售的第一步。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梁小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