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推进“智慧双牌”建设 打造善政为民兴业政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廖淑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7-03 14: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智慧双牌”建设 打造善政为民兴业政府

会议现场。

双牌:推进“智慧双牌”建设 打造善政为民兴业政府

“智慧双牌”(二期)项目建设。

  红网时刻7月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廖淑华)为有力推进“智慧双牌”(二期)项目建设,6月29日下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专题研究解决相关具体问题。

  “智慧双牌”(二期)项目属国家重点支持建设的智慧城市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要坚持“善政、为民、兴业”的宗旨,紧扣“一网可办身边事,群众办事只跑一次,行政效能创一流,一心为民不懒怠”的新时代理念,推动政府管理精细化,市民生活便利化的实现。项目自启动以来,按照规定和程序,正高效有序推进。

  肖质彬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云数据中心、数字化指挥中心,智慧治理、智慧旅游、智慧医疗、智慧政务——两中心四板块的“2+4”项目建设框架;要通过学习借鉴、分析研判,进一步有效规避、预防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风险;“智慧双牌”(二期)项目要突出智慧政务这一个重点,把智慧政务作为第一顺序施工项目;要突出推进放管服改革,突出改善营商环境,在项目软件硬件建设上要一体化考虑;要善于结合双牌实际,借鉴外地的先进成功经验,夯实责任,狠下功夫,务求实效,真正将“善政、为民、兴业”的宗旨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一网可办身边事,群众办事只跑一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廖淑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