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对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案件快速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编辑:康晓乔 2018-07-03 10: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右)一行现场查看大坝村李应峰养殖场整改情况。彭振 摄

葛晓红现场查看大坝村贾光福养殖场正在施工修建粪污处理池。彭振 摄

葛晓红一行现场查看大坝村向建文养殖场正在施工修建粪污处理池。彭振 摄

葛晓红一行在马王村彭艾金养殖场召开大坝、马王两村村委座谈会。彭振 摄

  红网时刻7月3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振)日前,湖南省保靖县接到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 “保靖县清水坪镇大坝村上游居民和养殖场,人畜粪便直排河流,污染水体”后,县人民政府十分重视,组织相关部门在当天下午赶到大坝村进行现场查处。7月1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组织县环保局、县畜牧局等相关负责人赶到现场督察整改进度。

  葛晓红一行先后来到清水坪镇大坝村、马王村等地,现场查看各养殖场基础设施,仔细了解养殖场相关情况,对所存在环保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察。经过调查发现,在6月30日县畜牧局、县环保局、县信访局、清水坪政府、大坝村干部一同下发整改通知后,大坝村李应峰、马王村彭艾金等养殖户基础设施整改已基本达标;大坝村养殖户贾光福、向建文现正在施工修建粪污处理池、雨污分离等设施。

  随后,在马王村彭艾金养殖场召开大坝、马王两村村委座谈会上,葛晓红反馈了此次督察情况,要求大家要督促各养殖户杜绝牲畜放养,搞好干湿分离、雨污分离,环保问题整改一定要到位,及时汇报整改进度,将整改结果发村微信群接受民主监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根据座谈会要求,一定整改到位,晚上两村将召开村支两委会,确定专人负责督察。

来源:红网

作者:彭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