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委组织部在全县组织系统开展“五不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乃继辉 编辑:康晓乔 2018-07-03 14: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不让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3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 通讯员 乃继辉6月29日,湖南省双峰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组织系统“五不让”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李峰以“规范办文、规矩办事”为题,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堂精彩的讲课。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在会上要求,组织部门要精心组织实施,带好头、作表率,树立起鲜明的导向和标杆,推动组织系统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提升学习力,打造学习型机关,提升亲和力,打造和谐型机关,提升落实力,打造规范型机关,提升创造力,打造创新型机关。要从严要求、争创一流,强化责任心,自觉把“五不让”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努力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巩固“三项教育”成果,从2018年7月至9月,县委组织部在全县组织系统集中开展“不让差错在我这里出现,不让工作在我这里延误,不让干部群众在我这里怠慢,不让不良风气在我这里发生,不让组工形象在我这里受损”的“五不让”活动,旨在通过“五不让”活动的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增强组工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责任心、提高落实力,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乃继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