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55名贫困学子受到馨心公益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王津 2018-07-03 09: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6月30日,湖南馨心公益爱心助学走进沅陵县,55名贫困学子收到了馨心公益发放的助学金共计7万余元,并现场签订了“一对一捐赠协议”。

  沅陵县政府负责人对馨心公益的爱心资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敬佩,并鼓励受资助的学子要勤奋学习、自强不息,把感激之情化为成才的动力。受助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会带着爱心人士的拳拳真情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不负希望。

  本次结对资助是长期性的,每年将开展实地走访,了解受助学生的学生、生活状况,并将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分别每年向他们发放1386到1500元不等的助学金。当天,志愿者还给每个家庭送上了家庭爱心包、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