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一男子传播暴恐血腥视频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杨锦 杨建云 编辑:郑江晖 2018-07-03 10: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分站记者 杨锦 通讯员 杨建云)7月2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公安分局对外通报,此前传播暴恐血腥视频的嫌疑人黄某已经投案自首。目前,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日,零陵区公安分局反恐怖大队收到一条关于湖南网民“某某某”在一微信群链接转发恐怖血腥视频的有害信息,反恐怖大队立即根据获得的信息开展调查工作。

  经调查,涉嫌传播恐怖血腥视频的嫌疑人黄某(零陵区人)于2018年2月左右开始建群“一号当铺”,群内60人左右。今年4月底,黄某登录非法网站浏览中东敏感国家恐怖血腥视频后转发了一条信息到“一号当铺”群内分享,内容极其血腥恐怖,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调查期间,嫌疑人黄某在桂林务工,且惧怕被处理,后经法律宣传和思想工作。6月28日,嫌疑人黄某在家人陪同下到零陵公安分局反恐怖大队投案自首,如实供述其违法事实,并对涉嫌传播血腥视频链接信息到微信“一号当铺”群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第80条第二项之规定,给予黄某行政拘留7日,并处500元罚款。

来源:红网

作者:杨锦 杨建云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