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七一在路上 县委书记爬坡过坎访贫问苦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智 编辑:郑江晖 2018-07-03 11: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卢向荣询问工作开展情况 。

爬坎跳坎,来到尾矿库污水治理第一线。

  红网时刻7月3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智)7月1日,湖南省湘西州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冒着大雨和公路垮塌的危险,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村入户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检查环保、防汛和党建等工作,度过了一个意义特别的“七一”。

  上午,卢向荣先后来到复兴镇马王村和门前村。在马王村,卢向荣检查了该村的党建、驻村工作队、村干值班情况和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巡查了马王河和岩门水库。当得知马王村还有四户农户因长期不在家居住,本人又不想进行危改时,他叮嘱村支书和镇党委书记,一定要把相关佐证资料做齐,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在门前村,卢向荣走访了5户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知道吴启发家两老无劳动能力,儿子因病劳动能力很差,家庭收入来源少,生活存在困难,他立即指出,一定要查清像这样的家庭的情况,采取有力措施让他们实现"两不愁三保障"。

  中午时分,卢向荣来到复兴镇鸭坝村,在检查村垃圾收集分类站后,他指出,环保问题无小事,一定不能发生垃圾污染水体和土壤现象。在鸭坝村的村部,卢向荣查看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当看到县纪委监察委驻鸭坝村工作队长、第一支书彭万贵星期天仍坚守在村里时,他十分高兴,当场表扬了彭万贵。

  下午,卢向荣来到复兴镇复兴村检查天和锰业的尾矿库治理工作。走着走着,一处深水挡住去路,他左右打量一下,二话没说就钻进旁边高坎上包谷地,爬坎跳坎,坚持走到尾矿库污水治理站,仔细检查治理情况。他当场指出,一定要千方百计让污水排放达标,超标坚决治理。卢向荣还检查了荣华选厂和新建屠宰场。他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切实做好环保工作,保护好绿水青山。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智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