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连钊走访慰问靖州县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于佳丽 2018-07-03 09: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杨语博)6月30日,湖南省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深入坳上镇、渠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坳上镇先锋村,田连钊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胡昌宏。胡昌宏年轻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应征入伍,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1995年担任村干部。如今年迈的他患上糖尿病,长期需要医药,儿子外出打工。在了解情况后,田连钊感谢老党员曾经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并嘱咐随行的基层干部和民政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到老党员家中多走走多看看,积极协调并帮助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田县长,我一定要给你看些东西。”在渠阳镇电力公司家属楼蔡德宽家中,蔡德宽拉着田连钊的手来到桌前,指着满桌的荣誉证书和勋章说道:“我家里面有三个党员,现都投身党和国家事业中,看见靖州近些年发生的变化,我非常高兴。”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田连钊十分欣慰。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我们代表组织来看望您,向您和所有老党员、老同志表示由衷的敬意。希望老人健康长寿,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支持家乡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共同努力把靖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田连钊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黄同林、唐志文。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