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张凡蓉 黎明 编辑:于佳丽 2018-07-03 09: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周悦伊 通讯员 张凡蓉 黎明)6月29日,湖南省靖州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了下半年经济工作。县委书记张远松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靖州紧紧围绕“一个中心、四大战略”发展目标,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全县经济呈现平稳运行的良好态势。1-5月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5.42亿元,同比增长7.3%,高于全市增速0.4个百分点,全市排名第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25亿元,同比增长14.5%,高于全市增速0.2个百分点,全市排名第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2.37亿元,同比增长10.8%,高于全市增速0.1个百分点,全市排名第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15亿元,同比增长8.2%,全市排名第7。

  会上,张远松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县经济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并对全县下半年经济工作及绩效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稳中求进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冲刺脱贫攻坚,着力推动产业发展,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建设,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工作;要对照方案精细研究,精准分析加强调度,抓好改进提升实效,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绩效评估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经济工作调研,把情况搞清,把问题找准,学会“弹钢琴”,科学安排力量,认真抓好管理;要按照绩效评估列出的重点工作内容和年初确定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地,做到精准发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张凡蓉 黎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