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农商银行举办“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周佳乐 编辑:王津 2018-07-03 09: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3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周佳乐)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7月1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农商银行举办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炎陵农商银行根据人民银行统一安排,组织该行金融公益志愿者服务队部分队员在营业部门口设立宣传咨询台,详细解答客户在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银行卡盗刷、识别非法金融宣传等方面的疑问,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横幅和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向广大客户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派送印有炎陵农商银行Logo 的环保购物袋600余个,深受广大群众好评,对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质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周佳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