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乡镇机关招收暑期返乡大学生实习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编辑:郑江晖 2018-07-03 10: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会同分站记者 何乐川)7月2日,记者从共青团会同县委获悉,为鼓励、引导暑期返乡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湖南省会同县2018年暑期优秀返乡大学生进乡镇机关实习活动报名已经开始,7月16日召开培训会议后正式开始实习,实习时间自7月16日至8月17日。

  今年会同县暑期优秀返乡大学生进乡镇机关实习活动主题为“激发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实习内容主要有了解实习单位工作流程,协助做好日常工作及安排的其他工作;开展困难帮扶、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团县委将根据报名大学生和实习单位双方自愿原则,合理安排实习岗位,报县委组织部批准后实施。实习生在乡镇实习的食宿由乡镇负责,在机关实习的食宿由实习生本人负责。实习结束后,各乡镇、机关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给予一定的生活、交通补贴。实习期间由团县委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活动要求,实习阶段须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实习考核要撰写实习总结,填写实习鉴定表。实习结束时将召开实习总结大会,对表现优秀的实习生予以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