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湘渝边区群众载歌载舞庆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俞采华 吴大清 编辑:康晓乔 2018-07-03 11: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渝边区群众载歌载舞颂扬党的十九大精神。

台上歌舞飞扬,台下掌声不断。

  红网时刻湘西7月3日讯(通讯员 俞采华 吴大清)“动人的弦子弹起来,动听的歌儿唱起来,欢乐的舞蹈跳起来;喜讯飞进咱村寨,党的声音进土家苗寨,恢弘报告暖心怀……”7月3日晚,湖南省湘西州保靖县清水坪镇文化广场热闹非凡,湘渝边区群众载歌载舞欢庆七一,颂扬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年来,该镇群众沐浴党的富民政策,奋发努力,改变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清水坪镇党委负责人邹高明表示,在党的领导下,清水坪镇土家苗寨的群众建起了新房,买了家电、汽车,人民的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要按照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要求,结合清水坪镇的实际,制定下一步发展计划,不仅要打造边区特色乡镇,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还要在调整结构发展特色农业上实现新的突破,争取更大的变化和发展。

  台上歌舞飞扬,台下掌声不断。《唱支山歌给党听》《好日子》《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人们熟悉的歌曲,带着边区人民的心声,回荡在土家苗寨的上空。

来源:红网

作者:俞采华 吴大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