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谢费系乘客赠予 已暂停该司机服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李丽 2018-07-03 11: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称坐滴滴专车遗失钱包,司机拿走5000元还要3000元感谢费;滴滴表示:

  感谢费系乘客赠予,已暂停该司机服务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7月1日,网友@云之泪92发微博称,6月30日晚在长沙乘坐滴滴专车把钱包落在了后座,司机不仅拿走了钱包里5000多元现金,还要3000元感谢费才答应把钱包还回来。该网友称,事发后多次打电话给滴滴平台,但未得到明确的处理答复。昨日,记者从滴滴出行获悉,感谢费系乘客主动提出赠予司机,昨日下午司机已将所有费用退还,滴滴目前已暂停该司机服务。

  6月30日晚,网友@云之泪92在长沙乘坐滴滴专车时把钱包落在了后座。7月1日,该网友在微博发文讲述事情经过,称“今天司机与我们联系,不仅拿走了钱包里面5000多元现金,还问我们要了3000元感谢费才答应把钱包还回来”。在乘客报警后,民警给专车司机打了两个电话,“司机转回5000元整,对于要求的3000元感谢费他一字未提。”

  对此,滴滴出行昨日在接受采访时,提供了司机与乘客的沟通记录,记录显示,该乘客在7月1日联系上司机,要求帮忙找寻钱包,并主动提出“里面的钱我真可以不要了,我再给三千感谢费,我拿到卡什么的就成”。

  滴滴出行表示,经了解,乘客下车后把钱包遗落在后座,并赠予司机感谢费,要求其将物品送还。根据平台规则,司机捡拾物品必须归还,并且不得索要不合理费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