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童十六楼坠下 幸树枝救了她一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李丽 2018-07-03 11: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昨日上午,家住万国城小区的五岁女童小可(化名)从十六楼的家中不慎坠下。万幸的是,由于在跌落过程中受到树枝的缓冲,受伤的小可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当时孩子坠下,还好楼下有树木。”一名目击者称。记者了解到,小可的父亲李先生因工作需要,一个月前在万国城小区租房居住。而小可刚来长沙,结果在昨日8时30分左右不慎从客厅的落地窗坠下。据目击者描述,坠落过程中,小可压倒了楼下的护栏,最后落在一棵大树的树枝上,树枝被折断后,她被挂在了树上。正因为坠落过程中的两次缓冲,减少了她坠落的冲击力,小可才幸存下来。目前,受伤的小可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早上起来,小孩子出去上厕所,我就跟在后面走,前后大概就只有几秒钟的时间,我走到客厅就没看见人了。”小可的父亲李先生介绍,因落地窗的窗台没有护栏,平时一般都不开,前一天晚上可能是因为通风就打开了。因一时疏忽,险些酿成无法挽回的悲剧,小可的家人悔不当初。

  “孩子病情暂时稳定了,但是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不确定以后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还需要进一步观察。”解放军一六三医院医生介绍。经诊断,小可的腿部粉碎性骨折,双侧肺挫伤,胸椎、腰椎均出现压缩性骨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