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查处一起运输车严重路洒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陈纲 2018-07-03 11: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陈亮)7月2日,记者从湖南省衡山县城管局获悉,近期从严从重查处了一起运输车严重路洒案件,这是《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正式执行以来衡山县查处的第一起行政处罚案件。

  5月31日晚,衡山县城管局陆续接到群众举报,称县城工业大道往衡山大道至毛泽建公园路段,路面有大量洒落的砂石,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和行人安全。在接到举报后,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事发路段查看,并指派衡山县渣土办成立案件调查小组,从严从快处理该案件,以消除严重的社会影响。

  经调查取证,执法人员第一时间找到了遗洒砂石的违法车辆和当事人。车牌号为湘DB82XX的车主王某和货源方县内某物流公司均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接受了城管部门的严肃处理。

  今后,衡山县城管局将规范县内房地产开发项目、砂场等场所的洗车平台建设,对渣土车等在运输过程中产生的路遗、路洒等违法行为加大检查和处罚力度,切实保护城区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整洁,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