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德 唐德光 蒋晓国 谭诚 编辑:王津 2018-07-03 11: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强执法防事故”推进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通讯员 杨文德 唐德光 蒋晓国 谭诚)7月3日上午,道县在县政府礼堂召开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强执法防事故”推进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任务。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不仅是一项政治工程,更是一项民生工程,丝毫懈怠不得,必须警钟长鸣,正确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全县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务必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先行一步全面排查,认真一点抓实整改,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克服麻痹思想、疲劳情绪、侥幸心理,长期抓、反复抓、时时抓,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不断向好。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党政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主动抓,身体力行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建立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健全工作协调机制。

  会上,通报了道县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宣读了“打非治违百日行动”表彰决定和建筑领域“大排查强执法严管控” 专项行动方案。有关乡镇部门作了经验或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德 唐德光 蒋晓国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