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江鸿调度中央环保督察突出问题交办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邱运成 编辑:王津 2018-07-03 11: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通讯员 邱运成)7月2日下午,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调度中央环保督察信访问题和其他污染防治突出问题交办整改工作,相关责任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讨论研究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生态环境部“清废行动2018”督查中的共性问题、生态环境部第52督查组交办的问题、湖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交办的问题等,县环保局等相关责任部门和乡镇作了汇报。会议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明确了解决方案和责任单位、整改时限。此外,会议还通报了7月1日市“环境整治”战役督查组来蓝山督查考核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必须把责任落到实处,发现问题务必立行立改。政府督查室、县环保局及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环保工作的督促检查,各乡镇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确保中央和生态环境部交办的问题及污染防治领域其他环保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各部门、各乡镇要收集整理好环境整治领域的相关资料,把蓝山的工作亮点、工作成效、先进典型总结好、宣传好,并及时向上级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邱运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