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盆岭街道构建“一馆、两翼、三空间”党建工作格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编辑:李丽 2018-07-03 11: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洪虹 实习生 徐璟萱 通讯员 刘雅丽 王彦入)昨日,岳麓区银盆岭街道在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举行“红星向党、芳华鎏金”喜迎建党97周年活动,7名党员商户代表获得“党员经营示范户”牌匾,近百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正式启动今年7月至12月的党建主题活动。

  今年,银盆岭街道工委按照岳麓区委加快区域化党建、加强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的要求,把党建触角延伸到商圈和楼宇,取得了新成效——红星美凯龙商圈党支部就是一张闪亮名片。据悉,红星美凯龙商圈党总支投入70余万元,建设了共计200余平方米的企业党群生活馆。

  银盆岭街道探索商圈党建工作模式,在辖区企业构建“一馆、两翼、三空间”(党群生活馆、“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户”以及结合企业文化打造学习、工作、生活区域空间)党建工作格局,对辖区多家非公企业采取线上线下指导党建、携手组建非公党支部等模式,引导非公企业和非公人士参与各项服务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