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打击“黑车”绝不手软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李凯 隆文辉 编辑:王津 2018-07-03 14: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李先强 通讯员 李凯 隆文辉)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宁乡市交运局城区交管站于近日在全市城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7天的打击“黑车”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坚持早上7点开始投入工作,直至晚上10点才结束工作,深入宁乡市白马桥汽车站、人民医院等地点摸排“黑车”非法客运情况。

  在充分掌握了从事非法营运车辆的信息的情况下,宁乡市交运局城区交管站共出动执法车辆30余台次,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暂扣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11台,取得了打击非法营运工作阶段性成效。

  宁乡市交运局打击“黑车”绝不手软,今年以来,该局城区交管站共出动执法车辆600余台次,执法人员4000余人次,组织各类专项行动15次,检查各类客运、货运车辆2000余台次,依法处理各类违章违规车辆245台次,收缴罚没款132.4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李凯 隆文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