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路上疯狂偷油 桃源警方端掉一窝外地“油老鼠”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楠 孙文斌 编辑:郑江晖 2018-07-03 16: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嫌疑人指认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3日讯(通讯员 陈亚楠 孙文斌)7月1日,常德桃源警方在高速交警的配合下,捣毁一个专门盗窃大型货车油箱内柴油的外地流窜团伙,破获系列盗窃案二十多起,现场缴获被盗柴油1000余升,三名“油老鼠”李某、黄某、康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上半年以来,常德至桃源公路沿线发生多起车内柴油被盗案,承担工业园区原材料与成品输送的多辆大货车因此抛锚,严重影响了工业园的生产和销售。桃源县公安局对此警情高度重视,调度刑侦大队和陬市派出所开展调查。

  在侦查中,民警发现常德境内的高速公路上也经常发生类似案件,且作案手法高度相似,遂并案侦查。经过图像侦查、情报研判、调查走访等多手段运用,民警逐渐掌握了广西百色人李某、黄某及云南文山人康某三人结伙盗窃柴油的犯罪事实,并且锁定了该团伙的落脚点和销赃点。

  7月1日,民警高速交警的配合下,在武陵区河洑镇将李某等三人抓获,现场缴获赃物柴油1000余升,作案车辆三台及各类作案工具若干。经审讯,李某三人对自己结伙多次盗窃柴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楠 孙文斌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