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维山采风挖掘文化旅游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鄢吉 编辑:唐韵 2018-07-03 15: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同盟会会员曾继梧故居了园。

民协会员代表会暨地名故事采风座谈会。

在三联峒景区文化广场合影。

  红网时刻7月3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 通讯员 鄢吉)为了调动大家挖掘本土文化和地名故事的积极性,6月30日至7月1日,新化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部分会前往维山叠嶂风景区,举行地名故事调研及野外文化采风活动。

  在维山,大家参观了先贤遗迹省吾庐、了园、四都节孝牌坊,游览了湘中“最后秘境”三联峒景区,体验了惊险刺激的龙脊峰、湘中第一的原木天梯、高耸云端的镂空铁索桥,实地考察了当地众多的知名企业商家。此行不但领略了维山厚重的历史沧桑,同时感受了这里的人杰地灵、底蕴深厚,对维山生态环境的优美、旅游资源的丰富赞不绝口。

  在6月30日晚上的民协会员代表会暨地名故事采风座谈会上,协会号召广大会员多多深入田间地头考察,多多挖掘地方乡土特色,多出文学精品。同时把本土的地名故事采集提炼,为新化的文化旅游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鄢吉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