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深入慈利南山坪乡调研脱贫攻坚、河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宁力 编辑:于佳丽 2018-07-03 15: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调研。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日讯(慈利分站实习记者 宁力)7月2日,湖南省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来到南山坪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以及河长制工作。

  高靖生先后来到南山坪乡梁山村、犀牛村、沙湾村等地,与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产业发展等情况,全面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高靖生要求,各村以及帮扶后盾单位要抓好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整理工作,夯实脱贫攻坚基础;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与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进度,强化督促督查。医疗、教育、社保等政策落实必须做到位,确保基本公共服务精准到人;要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专项治理,以过硬作风保障脱贫摘帽。

  随后,高靖生还来到梁山渡口进行巡查察看,详细了解河道段、河长制履职和沿岸垃圾整治等情况,指出,开展河长制工作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巩固水环境综合治理成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大渡河的生态保护工作,扎实做好河道综合治理,打好“碧水保卫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深化安全宣传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宁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