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超群赴联系点长沙县黄花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县分站 编辑:唐韵 2018-07-03 16: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昨日下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率队赴联系点黄花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完善措施,进一步细化隐患排查,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和谐平安。

  曾超群先后前往湖南省邮件处理中心和湘域国际广场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湖南省邮件处理中心通过航空、陆运方式担负着全省标准快递和物流邮件的进出口处理工作,以及省内进口快递包裹和长沙市分公司出口快递包裹的处理工作。目前,邮件处理中心有自动分拣新仓、五里牌大件配送仓和星沙项目车间处理仓三个作业区域。

  走进自动分拣新仓,曾超群详细询问安生设施设备使用情况,现场随机检查消防栓是否完好可用、干粉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内,同时,对消防控制室和安全生产公示牌进行检查。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细化隐患排除,对存在问题的地方要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对道路运输和司机的安全教育和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行业规定,确保行车安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属地镇村要加强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公安和消防部门要加强监管和执法,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走进湘域国际广场项目现场,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呈现在大家面前。湘域国际广场项目位于黄花机场航站楼正对面,于今年4月正式动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汇集高端酒店、办公、公寓、超市、商业风情街、高档住宅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曾超群看望和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并嘱咐他们在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在了解工程进度后,曾超群指出,项目建设既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又要全面加强现场监督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监管部门要强化安全监管力量,不断完善各项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全县和谐平安。

  长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谭浩然,副县长彭正球参加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县分站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