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主持召开长沙县安全生产执法体制工作研究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康晓乔 2018-07-03 16: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7月2日下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执法体制工作研究会。他表示,要坚定不移推进行政执法改革,依法理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体制。县区领导王国良、张贤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监局汇报了全县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情况。 1-6月份全县各部门共进行安全生产行政处罚1984起,同比增长28.8%;其中,县安监局办理安全生产行政处罚73起,同比增长28%;县执法局办理建设、交通领域安全生产行政处罚1263起,同比增长11%,其中直接用《安全生产法》办案25起。另外,对醇基燃料、粉尘涉爆等重点行业领域的打击力度持续加压。

  张作林对全县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大家的努力,全县执法监管水平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他要求,要充实安全生产监管力量,明晰镇街执法权限,强化执法保障力度;各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部门之间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加大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强化区县一体,强化联合办案,加强县区行业领域统筹协调管理,加大安全生产执法震慑力,确保生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