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开创县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崭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王津 2018-07-03 16: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昨日上午,长沙县、长沙经开区举行城市党员“我的初心使命”红色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庆祝建党97周年。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宣布红色志愿服务活动启动,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宣读经开区企业党委表彰决定,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企业党委书记贺代贵宣读红色志愿服务倡议书,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杨莉领读入党誓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章,县政协主席王益枝出席仪式。全体在家长沙县委常委、长沙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为全面掀起喜迎建党97周年的活动高潮,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扎根星沙、奉献长沙的初心使命,仅7月份,全县50个城市社区党组织将安排170余场党课宣讲、走访慰问、志愿帮扶、保卫蓝天、结对帮扶等主题活动。同时,还将开展“为民服务好党员、好支部”集中宣传,“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和“点亮微心愿、服务微民生”活动。

  曾超群代表中共长沙县委、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向县区各级党组织和战斗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举行城市党员“我的初心使命”红色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对共产党人初心的真诚守望,也是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的生动实践。要引导动员县区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具体部署,以支持配合长沙推进全国城市基层党建试点城市建设为己任,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各项工作。

  曾超群强调,县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理解城市基层党建的丰富内涵,把握城市基层党建的根本目的,坚持从实际出发,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着重在强化理论武装、创新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基础、促进互联互通、推动共建共治上下功夫。要突出问题导向,始终紧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不断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锤炼狠抓落实的务实作风、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实行精准有效的督查考核,奋力开创县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崭新局面。

  启动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分赴各街道社区开展了红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