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气温向35℃靠拢 高温“连续剧”要续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王津 2018-07-03 16: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7月1日,长沙县实施人工增雨,有效缓解了部分镇街的旱情,也让市民感受了一把久违的清凉。昨日中午,太阳露面,气温明显回升。这周天气预报显示,多云天气将继续挑大梁,长沙县高温“连续剧”续播,气温再次向35℃靠拢。

  记者从长沙县气象局获悉,今日到5日天气均为多云,3日南风3级,最低温度27℃,最高温度35℃。4日南风3级,最低温度28℃,最高温度36℃。5日南风3级,最低温度28℃,最高温度36℃。

  这个季节是人体阳气最旺盛的时候,所以人们在工作劳动之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护阳气。食物最好以清淡为主,多饮水多吃水果。夏天很多人都不喜欢喝汤,觉得喝汤会很热。其实,夏季,人的身体最缺水,也常会感到没有食欲,喝汤是较好的选择,营养全面丰富。医生建议,市民可选择喝些冬瓜汤、排骨汤等。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