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明汉看望慰问吉首市公安局困难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向力 编辑:王津 2018-07-03 16: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龚明汉(右二)详细询问余家树身体状况。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汪洋 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龚明汉,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钟立文一行来到吉首市公安局退休困难党员余家树家中,为他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良好祝愿。吉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京海陪同。

  今年62岁的余家树,从事公安法医工作30余年,共出勘各类现场1100余次,接待活体损伤伤检人数3860余人,出具伤检鉴定2850余份。1994年,余家树被确诊为慢性肾炎合并肾功能衰竭,经历三次换肾手术。患病期间,他凭借着超人的意志和坚强的毅力,仍顽强地战斗在刑侦工作的第一线,并坚持撰写学术论文29篇共12万余字,取得了十多个重大科研成果。他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科技先进个人”,两次荣立省公安厅一等功,获“全省公安科技标兵”、“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等20多项荣誉称号。

  “身体怎么样?家里还好吗?”龚明汉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为家乡和谐发展和吉首公安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他顽强与病魔抗争的精神表示了赞叹。

  随后,龚明汉为余家树送上慰问金,鼓励他要保持阳光心态,养好身体。龚明汉表示,党委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困难老党员同志,为他们提供各项便利服务,做好他们的坚实后盾。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向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