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中心组举行(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7-03 16: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7月3日,湖南省衡山县委中心组举行(扩大)集中学习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南大学原党委书记高文兵,衡阳市委讲师团主任成新平应邀分别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高领导干部执行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专题辅导讲座。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学习会。

  高文兵从执行与执行力的一般性考察、提高领导干部执行力的必要性、领导干部执行力的综合构成、提高领导干部执行力的途径等4个方面,就新时代如何激励广大干部新担当新作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成新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用通俗的语言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行了深刻阐述。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系列重要论述,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这一思想在衡山落实落地。会议强调,在加快建设“四个新衡山”的进程中,要全面提升全县党员干部队伍执行力和落实力,真正做到明确态度抓执行、提高效率抓执行、创新思维抓执行、注重效果抓执行,不断提升执行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