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对面交流 省住建厅赴新邵办理政协提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康晓乔 2018-07-03 16: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艳芳(左一)与提案人田丰硕(右一)面对面交流。

  红网时刻7月3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刘艳)7月2日,湖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前往新邵县,就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0652号提案与提案人、新邵县政协副主席田丰硕进行面对面答复、交流。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副县长汤先梧参加座谈。

  提案《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从源头上抓起》就全省农村环境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细致梳理和归纳。提案指出,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与农民的环保意识密切相关,田间地头的大量农药、除草剂瓶罐,随处可见的一次性塑料袋、薄膜、碗筷等成为污染农村环境的根源,农村环境整治亟待加快推进。提案结合农村环境治理现状,提出了加强对农药化肥的调控、禁止销售不达标的一次性塑料制品、逐步扭转农村不良习俗、构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格局等一系列建议。

  宁艳芳指出,省住建厅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办理推进工作,提案中的建议对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十分中肯,省住建厅将充分吸纳建议,推进工作,并期待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就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自启动创建卫生县城工作以来,新邵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政策,在垃圾中转站设立、保洁员配备等方面加大投入,强化治理,为改善农村环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阶段,新邵县将继续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努力营造“改善农村环境,人人都是责任人”的良好氛围,争取农村环境整治取得更大的成效。

  会议还围绕新邵县危房改造,棚户区改、扩、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