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检察院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肖澎 编辑:康晓乔 2018-07-03 16: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当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3日讯(通讯员 肖澎)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6月29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七一专题党课,由检察长李云开对全体党员干警进行了专题辅导。

  针对当前检察机关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检察干警存在的思想偏差等问题,李云开表示,全体党员干警要学好新思想,增强担当作为的思想动力;要掌握新本领,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素质;要树立新信心,激励担当作为的精神勇气。全体党员干警要提振精神、奋发作为,勤奋履职、争做表率,努力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干警们表示此次主题党课,激发了全体党员干警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将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担当能力,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肖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