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法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周亚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7-03 16: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来自立案信访局的聂兰芬获得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红网时刻衡阳7月3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周亚平)不忘初心绘蓝图,筑梦当代立新功。7月3日,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开展系列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庆祝党的生日。

  大会上,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坚定了全体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更激励了全体共产党员的担当与作为。

  随后,该院院长廖宏伟以《此心但许国与法》为主题做了专题党课报告,与全院干警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心得。纪念大会上,该院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不同庭室的11名选手立足岗位实际,结合本职工作,说身边人、讲身边事,或娓娓道来真情流露、或慷慨激昂情绪饱满,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立案信访局的聂兰芬最终拔得头筹。

  活动还对该院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周亚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