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到日新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康晓乔 2018-07-03 17: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吴一夫)7月2日,湖南省涟源市政协主席贺顺清深入渡头塘镇日新村督导脱贫攻坚和“三化”管理落实情况。

  在日新村,贺顺清与帮扶工作队和镇村两级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三化”管理落实情况,以及“联村建绿”、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

  贺顺清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保质量、保公正、保进度,抓好人畜饮水工程、公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压实责任,坚决落实脱贫攻坚“三化管理”工作,确保帮扶工作水平和成效得到进一步提升。要做实做细工作,扎实深入推进“补短板、强弱项”专项行动。

  随后,贺顺清来到已脱贫户聂冬得家走访,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种养殖计划,并认真填写已脱贫户巩固成效方案。在贫困户彭国安家中,贺顺清与他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他的发展意愿,并根据该户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的脱贫计划和帮扶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