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施元刚 编辑:康晓乔 2018-07-03 17: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古丈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举行。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与县领导合影。

  红网时刻湘西7月3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施元刚)7月2日下午,湖南省湘西州古丈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大会隆重表彰了2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同志作为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回顾了党苦难与辉煌的历史,总结了古丈县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前所未有成就,牢记历史、面向未来,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必须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必须始终不渝跟党走,必须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必须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纯洁性的新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全县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时时处处亮出党员身份、传播党的声音、发扬党的作风、爱护党的形象、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先进精神,在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的生动实践中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在家里的县处级以上领导;正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负责人;驻县的中央、省、州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直机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县直正科级单位班子成员;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施元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