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交警1小时内查处4起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徐朝茂 编辑:康晓乔 2018-07-03 17: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徐朝茂)为全面推进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夏季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涉酒道路交通事故,7月2日晚,湖南省辰溪交通管理中心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测试驾驶员酒精含量。

  行动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查控相结合的执勤方式,在辖区主要路口设立了临时执勤卡点,同时加大对省道223和308,以及城南路、城东路等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巡控力度,最大限度做到路面“见警力、见警车、见警灯”。

  在城区先锋路、八一路、东风东路、东风北路等路口检查点,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实行逐车逐人检测筛查,针对疑似酒后驾驶人通过“一看二问三吹气”的工作方式,测试酒精含量,查实有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一律依法严格处罚,并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照相机、酒精测试仪等设备固定证据,形成严管、严治、严罚的高压态势。

  同时,执勤民警、协警还耐心地向驾驶人和过往群众开展宣传教育,劝诫广大驾驶员时刻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广泛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引导广大驾驶人要远离酒驾、珍爱生命。

  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警力92余人,警车16辆,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7起、酒后驾驶4起。

来源:红网

作者:徐朝茂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