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贸促会举办2018年第三期贸促讲坛

来源:红网 作者:孙晨晖 编辑:刘威成 2018-07-03 18: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贸促会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孙晨晖)7月3日下午,湖南省贸促会2018年第三期贸促讲坛在长沙高桥大市场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举行。外交学院原党委书记袁南生出席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湖南省贸促会会长贺坚、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唐玲出席活动并致辞。湖南省贸促会副会长伍登国主持讲坛活动。

  本次“贸促讲坛”由湖南省贸促会主办,湖南国际商会、湖南高桥大市场有限公司承办,以“扩大国际视野,促进国际贸易”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了解最新的国际贸易投资形势,加强银企合作对接,提升全省贸促系统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企业“走出去”,是湖南省贸促会扩大国际视野,促进国际贸易,践行开放崛起的务实举措。

  会上,袁南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就“扩大国际视野,促进国际贸易——从中美朝关系说起”发表了主旨演讲。袁南生是企业走出去的外交官,既有企业家的创新和务实,又有外交家的睿智和敏锐;既是务实派,又是学院派。

  袁南生曾任我国驻孟买总领事、驻津巴布韦大使、驻苏里南大使,驻旧金山总领事,对亚非拉、北美地区的政治经济人文环境非常熟悉,其宝贵经历和感悟对湖南开展境外经贸活动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对企业开展境外业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袁南生的生动授课,使大家收获颇多,受益颇深。

  讲坛开始前,湖南省贸促会(湖南国际商会)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平台、资源等领域的优势,共同服务好湖南实体经济,助力湖南企业发展,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讲坛结束后,部分与会嘉宾和代表还实地考察了高桥大市场,就企业“走出去”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孙晨晖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