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全媒体矩阵助力精准扶贫 首批公益品推产品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黄怡萍 2018-07-03 20: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42个贫困县的旅游景点和特色产品,通过时刻新闻头条《2018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专题得到集中展示。

首批9县旅游景点和特色产品广告在红网网站上线,并将陆续亮相红网时刻LED联播网户外大小屏。

在湘江新区交通枢纽,“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地方特色产品的宣传海报引人注目。

“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首批推介扶贫产品的宣传海报出现在长沙各高速收费站的户外大屏上。

红网利用长沙高铁南站巨幅LED屏轮播首批精准扶贫地方旅游景点。


在繁华的长沙黄兴路步行街南门口,“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首批推介扶贫产品的宣传海报精彩亮相。 


 

“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首批推介扶贫产品的宣传海报出现在长沙各党政机关办公楼电梯小屏上。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黄怡萍)汝城“艳红”辣椒、沅陵碣滩茶、永顺土司王城……7月3日,来自湖南桑植、安化、汝城、江华、沅陵、靖州、新化、古丈、永顺等9个县的扶贫产品在长沙最繁华热闹的五一广场春天百货、黄兴路步行街、南门口三处户外大屏,以及湘江新区交通枢纽、长沙高铁南站、长沙各大高速出入口的户外大屏、市内近千块LED屏悉数亮相,千屏互动,聚焦着长沙和整个湖南的目光和关注。

  这是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扶贫办指导,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首批推介的扶贫产品。

  从7月开始,红网将整合集团内外优质资源,投入总计价值5000万元的媒体资源,用6个月的时间,对全省尚未摘帽的42个贫困县旅游景点和特色产品分批进行免费推广和广告宣传。

  红网将通过网站和时刻新闻客户端,以新闻宣传、专题展示的形式,讲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故事;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以户外千屏联播的创意广告,为贫困县树立产品品牌,助力打造脱贫支柱产业,依托“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现代传播体系,整合最有效的传播平台,通过对旅游景点和特色产品的宣传包装,带动一方产业和经济的发展。

  在红网网站和时刻新闻客户端,《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活动》的专题报道已经上线,绿白相间的主题画面格外醒目。网友只需轻轻一点,即可一键抵达专题页面,了解42个贫困县旅游景点和特色产品。在未来的6个月,红网网站和时刻新闻客户端将以新闻宣传、专题展示的形式,讲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故事。

  在红网时刻LED联播网,户外千屏联播的创意广告正在为贫困县树立产品品牌带来更多动力,助力打造脱贫支柱产业。

  在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独有的覆盖长沙城区所有高速公路出入口的19块LED大屏,首批推介的扶贫产品的主题广告海报令人眼前一亮,让出入长沙城区的“有车族”了解了贫困县的特色产品。“没想到湖南还有这样的特产。”市民张先生刚刚开车经过长沙西收费站,一眼就看到了“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首批推介的扶贫产品,“下周就要出差去新化,必须买些红茶来给朋友们试试”。

  首批推介的扶贫产品也在长沙市内多个重要的政府机关、商场、写字楼和学校的电梯小屏精彩亮相,不仅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更让来自贫困县的游子感慨不已。“好山好水好特产,就得推出去。”作为桑植人,市民周女士对“桑植白茶”颇有感情,“白茶是桑植县的特色产品,花香甜香交融,却一直没有品牌效应。如今‘广而告之’,正可以推动经济发展,带动扶贫脱贫。”

  新闻报道、图文专题、主题海报、创意广告、H5……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还将采用丰富多元的传播形式,整合最有效的传播平台,通过对特色产品的宣传包装,带动一方产业和经济的发展。

  为公益践行,为品牌代言。作为湖南省党网,红网一直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大潮,创新“互联网+精准扶贫”的融合样本——不仅开办了全国重点新闻网站首个扶贫频道,还策划了《N+1精准微扶贫》《青春扶贫录》《新化杨梅红了》《新邵希望之果》等一系列主题报道活动,成立助力精准脱贫公益大联盟,对接企业与农户,帮农户找销路等。

  “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不仅将以多位一体的创新模式,发挥商业平台的价值,还将在以政府为主导的前提下,引入市场化的扶贫方式,对“互联网+精准扶贫”模式实现全新升级,切实履行党媒责任与使命的担当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黄怡萍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03/838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