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 田立文到汝城督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淼玲 编辑:黄河 2018-07-04 07: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

  田立文到汝城督查

  湖南日报7月3日讯(记者 何淼玲 通讯员 曾妍)7月2日,根据省委、省政府和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到汝城县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督查。

  田立文一行首先来到文明瑶族乡长洞村实地查看在建公路等项目建设情况,然后随机来到大坪镇鲁塘新村进行入户走访。汝城县2014年至2017年脱贫13713户45630人,退出贫困村52个,贫困发生率下降到6.04%,全县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8年,全县脱贫任务相当繁重。田立文要求汝城县委、县政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脱贫战场。全县党员干部务必乘势而上、一往无前,确保全县脱贫摘帽目标如期实现。要按照“精准”的要求,拿出“绣花”功夫,最严格地落实“一户一策”,逐人逐户地达标,逐村逐乡地达标。要从严从紧加强资金监管,确保每一分扶贫资金在阳光下运行。“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同志要沉到一线。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安排,持续深化扶贫领域作风整治,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要严督查、善调度,对行动迟缓、工作不到位、任务完不成的,该通报的通报,该约谈的约谈,该问责的坚决严肃问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淼玲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